连通赣湘闽渝川泰和赣江大桥合龙

2018-08-23 15: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航拍合龙的319国道江西泰和赣江大桥(邓和平/摄)

  央广网泰和8月23日消息(通讯员邓和平)8月23日凌晨1时30分,连通赣、湘、闽、渝、川等两省、市的319国道江西泰和赣江大桥左幅顺利合龙,为实现今年国庆节通车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航拍合龙的319国道江西泰和赣江大桥(邓和平/摄)

  江西泰和赣江大桥全长911.16米,工程概算为1.98亿。2016年6月,大桥右幅完工通行,大桥左幅合龙后,预计今年国庆节双幅正式通车,届时,大桥全部完工,实现左右分道通行。江西泰和赣江大桥的建成通车,将推动沿路内陆省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打通内陆省份的出海通道,携手推进一路一带建设。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连通赣湘闽渝川泰和赣江大桥合龙

8月23日凌晨1时30分,连通赣、湘、闽、渝、川等两省、市的319国道江西泰和赣江大桥左幅顺利合龙,为实现今年国庆节通车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