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绿色产业 振兴乡村

2018-08-23 11:04: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8月21日,技术人员在江西省泰和县武山垦殖场灵芝种植基地察看灵芝长势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龙永瀚摄影)

  央广网泰和8月23日消息(通讯员司马天民、龙永瀚)近年来,江西省泰和县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依托县内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大力发展泰和乌鸡、井冈蜜柚、绿色水稻、特色药材、有机茶叶、特色竹木等绿色生态种养产业,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田园美景变成群众脱贫致富的“聚宝盆”,为乡村振兴注入“产业动能”。目前,该县泰和乌鸡饲养量达2400万羽,种植绿色水稻13万亩、有机蔬菜1.5万亩、特色药材7200亩。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绿色产业

江西泰和:绿色产业 振兴乡村

近年来,江西省泰和县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依托县内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大力发展泰和乌鸡、井冈蜜柚、绿色水稻、特色药材、有机茶叶、特色竹木等绿色生态种养产业,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田园美景变成群众脱贫致富的“聚宝盆”,为乡村振兴注入“产业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