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公路美 乡村兴

2018-07-18 08: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2018年7月17日,无人机航拍的江西省泰和县桥头镇刀坑村境内农村公路,蜿蜒盘旋,犹如一条玉带镶嵌山间,与青山、农田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央广网泰和7月18日消息(司马天民、龙欣河)今年以来,江西省泰和县投入资金3.06亿元,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目标,启动“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倾力打造“安全、高效、畅通、绿色”的农村公路运输体系。目前,该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141公里,有效解决了农村群众出行难题。一条条整洁优美的公路通村达户,正成为乡村振兴、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2018年7月17日,无人机航拍的江西省泰和县澄江镇黄岗村境内农村公路,蜿蜒盘旋,镶嵌青山绿水间,如诗如画。

2018年7月17日,无人机航拍的江西省泰和县桥头镇毛家村境内农村公路,蜿蜒盘旋,犹如一条玉带镶嵌山间,如诗如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公路通村达户;乡村振兴;脱贫致富

江西泰和:公路美 乡村兴

今年以来,江西省泰和县投入资金3.06亿元,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目标,启动“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倾力打造“安全、高效、畅通、绿色”的农村公路运输体系。目前,该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141公里,有效解决了农村群众出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