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江西小姐婺源走秀

2018-07-09 1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7月8日消息(余林峰)7月7日,2018江西小姐大赛暨2018生态江西摄影大赛婺源瑶湾站启动仪式举行。仪式上,中国摄影协会向该县及瑶湾景区进行了“婺源创作交流基地”和“婺源瑶湾创作交流基地”授牌。

  当天,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的30名形象气质俱佳的佳丽在瑶湾景区徽派特色的老街、三雕丰富的建筑内、广阔的茶园里进行走秀,并体验当地特色的民俗风情。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省内外摄影师。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作品分别以纪实和艺术创作的摄影手法,展现江西悠久的历史文化,秀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的现代理念及发展成果。获奖摄影作品将代表江西参展今年9月中旬在河南洛阳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亚洲影艺联盟大会和11月在美国洛杉矶尼克松博物馆的画展。

  婺源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天然的影视城。近年来,该县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国际摄影大赛,创作了一批摄影作品,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瑶湾;江西小姐;摄影大赛

30名江西小姐婺源走秀

7月7日,2018江西小姐大赛暨2018生态江西摄影大赛婺源瑶湾站启动仪式举行。仪式上,中国摄影协会向该县及瑶湾景区进行了“婺源创作交流基地”和“婺源瑶湾创作交流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