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

2018-06-07 10:5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7日消息(蓝玲玉)时光荏苒,岁月悠悠。不知不觉,又到了毕业说再见的时候。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少年,转眼间也要各奔东西,踏上不同的人生之旅。

  穿着学士服,高高地抛起学士帽,这样的场景不知曾经在脑海里出现了多少次。终于有一天,当穿上了学士服,对着镜头笑时,内心里却流露着不舍的伤感。(摄影:叶晓雨)

  一开始青涩懵懂的我们,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可转眼间,身边的人都已经各奔东西。原来一转身,便已是一段青春。(摄影:叶晓雨)

  毕业的夏季,天很蓝,草地很绿,我们欢呼着,雀跃着,享受着大学最后的美好。毕业后的我们,背上了行囊,踏上了新的征程,去寻找更好的自己。(摄影:温雨薇)

  在最美好的青春里,遇见了最美好的你们。这是大学四年里最大的幸运。四年时光剩下了黑板上残留的粉笔字和这张笑的很甜的毕业照。(摄影:温雨薇)

  那年睡在我隔壁床铺的兄弟,转眼间,也要挥手和他说再见。毕业了,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摄影:温雨薇)

  那时候的我们一起大笑一起癫狂一起哭泣,我们都那么纯真。毕业后,我们都各奔东西,希望距离不要把我们的心隔远。(摄影:戴铭)

  拍毕业照只需不到四秒的时间,却定格了我们四年的时光。在这个夏天我们就要挥手说再见,希望以后的你也能笑的像今天一样甜。

  栀子花开的夏季,花香飘进了整个校园。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现在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摄影:朱越)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后会有期,我的朋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毕业季;

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不知不觉,又到了毕业说再见的时候。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少年,转眼间也要各奔东西,踏上不同的人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