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2018-04-27 16: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4月27日消息(吕富来)4月27日,婺源县关工委在婺源县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许村镇洙坑村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启动仪式。通过举行仪式,让青少年在革命传统文化中溯到“源”、找到“根”、寻到“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基因滋养,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四有”新人的践行者。

  洙坑村系中共婺源县委旧址,一直流传着诸多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目前,洙坑村恢复了中共婺源县委旧址、建成了婺源革命历史纪念馆等项目,成为婺源红色旅游“新秀”和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教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青少年;革命传统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4月27日,婺源县关工委在婺源县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许村镇洙坑村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启动仪式。通过举行仪式,让青少年在革命传统文化中溯到“源”、找到“根”、寻到“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基因滋养,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四有”新人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