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乐享多彩“课后时光”

2018-04-20 11: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都昌4月20日消息(傅建斌)近年来,江西都昌县城各小学不同程度地开设了书法、国学阅读、足球、舞蹈、美术等课后兴趣班,聘请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让孩子们每天放学后免费享受两小时的“课后时光”。课后兴趣班在帮助学生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孩子困难、放学后孩子无人看护等问题的同时,还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欢迎。

4月18日,在江西都昌县第五小学,学生们在进行足球训练。

4月18日,在江西都昌县第五小学,学生们在进行足球训练。

4月18日,在江西都昌县第五小学,学生们在进行硬笔书法训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都昌;小学生;课后兴趣班

小学生乐享多彩“课后时光”

近年来,江西都昌县城各小学不同程度地开设了书法、国学阅读、足球、舞蹈、美术等课后兴趣班,聘请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让孩子们每天放学后免费享受两小时的“课后时光”。课后兴趣班在帮助学生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孩子困难、放学后孩子无人看护等问题的同时,还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