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正当时 江西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2018-03-10 2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安3月10日消息(胡斐)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3月10日上午,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在田北画村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油菜花节以观赏油菜花为媒介,通过文艺表演、旅游产品推介、“随手拍”游客摄影大赛、徒步游等四个环节,展示万安县悠久传统文化。

 

 江西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拉开帷幕

  万安县田北画村是“中国农民画之乡”,这里的一花一木、一景一屋,无不被装点成艺术品,生活在这里如同世外田园,惬意舒适。2017年,万安县加大投入,完善田北画村配套设施,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和生态餐厅,田北画村捧回了国家4A级景区的金字招牌,成为众多游客慕名而来的休闲之地。

 

当地村民演奏葫芦丝现场助兴

  为展现美丽乡村景观,打造“花海万安”旅游形象,今年万安县在田北农民画村、花花世界等景点种植油菜3万多亩。随着春暖花开,大地一片金黄,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踏春,为乡村旅游发展增添人气,助推田北画村旅游集聚区步入快车道发展。

 

现场人头攒动、游客如织

  近几年,万安县铆住“文化万安、花海万安、美食万安”的战略定位,紧扣万花世界和田北画村两大旅游集聚区,舞动旅游龙头,引爆乡村沸点,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旅游答卷:2017年,田北画村成功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花花世界观光园成功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田北画村和花花世界均接待大量游客,万安县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万安;油菜花;旅游

赏花正当时 江西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3月10日上午,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在田北画村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油菜花节以观赏油菜花为媒介,通过文艺表演、旅游产品推介、“随手拍”游客摄影大赛、徒步游等四个环节,展示万安县悠久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