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绘就伟大新蓝图

2017-10-25 10:00:00来源:江西日报

——党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团剪影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讨论会上,党代表龚德凌展示当地农民讴歌家乡变化的诗和画。

代表们相互交流。

党代表李媛媛认真听取其他代表发言并不时记录。

10月19日晚,代表们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江西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合影。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闭幕,代表们满怀豪情走进新时代。

 

10月19日,61家中外媒体记者参加了江西省代表团开放日活动。

3000多名中外记者报道大会盛况。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25日消息 10月18日至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出席大会的我省43名代表,共同见证开启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汇集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代表们认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催人奋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满怀豪情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特派记者 梁振堂)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新时代绘就伟大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