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齐奏 唱响英雄城

2017-09-26 10: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6日消息(黄露/文 廖灿培/摄)9月25日晚,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主题晚会在滕王阁前广场举行。

  滕王阁前,一江两岸,灯光炫美,军乐雄浑。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与赣江两岸灯光秀同步上演,独创的室内外互动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主题晚会汇聚了来自五大洲,十一个国家的军乐团和艺术团,同时,参演的还有中国著名的三大专业军乐团和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由著名指挥家于海指挥,全体军乐团和艺术团集体演奏的《人民军队忠于党》《南昌国际军乐节节歌》《欢乐颂》带给在场观众的震撼,使得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绝,十五支军乐团和艺术团同样也倾情演奏,各自展演出自己军乐团和艺术团的特色和风采。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乐团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武装国家爱国主义军事中心中央军乐团

意大利传统旗兵鼓号乐团

俄罗斯国家近卫军军乐团

瑞典皇家军事学院军乐团

加拿大温哥华警察风笛乐团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

埃及国家军乐团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军乐团

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

美国太平洋海军陆战队军乐团

墨西哥萨波潘民族舞蹈团

乌克兰国家特殊运输部队军乐团

新西兰国家军乐团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

  烟花绚烂,军乐仍在回荡,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主题晚会落下帷幕,观众们领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军人风采,倾听到了震撼心灵的军乐雄音,感受到了历史沉淀出的军乐风范。

  据悉,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还有专场音乐会、军乐嘉年华和闭幕式暨军乐晚会等多项活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五洲齐奏 唱响英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