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2017-06-28 21:3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6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向日葵正在盛开。

6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向日葵正在盛开。

 

6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小朋友在向日葵花间游玩。

6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一名游客在拍摄盛放的向日葵。

6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游客在向日葵花间赏景。

6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一只蜜蜂在向日葵花间飞舞。

  央广网都昌6月28日消息(傅建斌)盛夏时节,位于江西都昌县南峰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成片的向日葵进入盛花期,金黄艳丽的葵花美轮美奂,妆点缤纷夏日。

  近年来,江西都昌县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传统农业向生态观光农业转型发展,围绕培育生态绿色“菜篮子”、打造休闲旅游观光“后花园”,开发乡村观光游、生活体验游、休闲度假游、农业采摘游等精品线路,打造“赏花摘果、看新农村、吃农家菜、住农家院”的农家乐。目前,该县共发展精品农业示范园30多个,吸纳大批旅客前来观赏游玩游。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