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万年11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朱文标)11月1日,江西万年县举办2020“千里跑赣鄱”欢乐跑活动。1960多名当地干部群众及县内外长跑爱好者在快乐运动中,尽情享受着美好幸福的生活。

千余名跑友一起奔跑(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美丽乡村已成为全民参与路跑运动“大舞台”(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当天上午8点半,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浩浩荡荡的欢乐跑队伍从青云中学(老县政府)出发,参赛选手们奋勇向前,奔跑在秀美乡村间,亲近自然,并在山林间得到锻炼,挑战自我,快乐的心情在跑步中释放。

当日青陈线已成为欢乐的海洋(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青山碧水和秀美乡村已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乐土(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千里跑赣鄱”江西省秀美乡村马拉松联赛(万年县站),共设置了3.5公里庆典跑、19.8公里腾飞跑、2公里方阵跑3个组别,每个组别有着不同的路线。跑友们奔跑在美丽乡村与城市中,极大地增强自豪感、幸福感,增强建设美丽万年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