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干:感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视频)

2020-07-19 17:50:00来源:央广网
 
 
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买来慰问品看望官兵
   央广网余干7月19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潘政 池小强)7月19日下午,一辆红色残疾人三轮摩托车来到了武警上饶支队抗洪抢险临时驻点,余干县城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买了慰问品来看望官兵。2箱绿茶、2箱矿泉水、2箱水果罐头,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点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来说,可能要两三天时间才能赚够这些慰问品的钱。
余干县城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买了慰问品来看望官兵

余干县城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买了慰问品来看望官兵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一个是人民子弟兵对驻地群众的爱,一个是驻地群众特别是残疾人这些特殊群体对人民子弟兵特别的爱。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残疾人;慰问品;人民子弟兵;

江西余干:感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视频)

7月19日下午,一辆红色残疾人三轮摩托车来到了武警上饶支队抗洪抢险临时驻点,余干县城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买了慰问品来看望官兵。2箱绿茶、2箱矿泉水、2箱水果罐头,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点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徐子宽等3名残疾人来说,可能要两三天时间才能赚够这些慰问品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