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峡江:众志成城共抗洪水 一万多人紧急转移(视频)

2020-07-12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峡江7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习志强)7月8号开始,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连续出现两天暴雨天气。7个站点降水量超300毫米,其中最大站点累计降水量达到了405.7毫米。受此影响,峡江县沂江水位出现暴涨,沿线多个村庄出现水淹情况。在水边镇湖洲村,由于村内唯一进出道路被完全淹没,无法进出。当地政府、武警、消防以及民间力量紧急组织多艘冲锋舟逆行而上,深入抗洪抢险一线,帮助一个又一个受困人员脱险。
  中小学生安全有序转移,广大群众纷纷参与搬运救灾物资,救援人员连续奋战二十多个小时,依靠馒头饼干充饥。
  请记住他们,军人、基层干部、志愿者和每一个为这场洪灾付出的普通人。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峡江;紧急转移;

江西峡江:众志成城共抗洪水 一万多人紧急转移(视频)

7月8号开始,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连续出现两天暴雨天气。7个站点降水量超300毫米,其中最大站点累计降水量达到了405.7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