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重型半挂车爆胎坠落河坝 公安交警紧急救援(视频)

2020-07-04 13: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于都7月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黄珊珊)7月3日13时31分许,司机王某奇驾驶一辆车牌为苏NEA087号重型半挂车沿323国道由西往东行驶至罗坳镇三门村路段时,车辆驶出路面,坠落在落差20米左右的河坝上,造成驾驶员受伤、车辆和路产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交警调查了解,因夏天天气炎热,地面温度高,驾驶员上路之前未检查车况、挂车轮爆胎导致驾驶员无法控制车辆导致车辆冲出路面。江西省于都公安交警接警后立即展开施救,全力以赴抢救把困在车内驾驶员救起,现在伤员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无大碍。

  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天气炎热,开车前要好好检查车况,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于都;交通事故;紧急救援;

惊险,重型半挂车爆胎坠落河坝 公安交警紧急救援(视频)

7月3日13时31分许,司机王某奇驾驶一辆车牌为苏NEA087号重型半挂车沿323国道由西往东行驶至罗坳镇三门村路段时,车辆驶出路面,坠落在落差20米左右的河坝上,造成驾驶员受伤、车辆和路产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