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农产品物流园开业!拉动就业5万人!预期年交易额达100亿!

2020-06-03 18: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萍乡6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伟南)6月3日,中国供销·萍乡农产品物流园全业态开业。蔬菜、水果、冻品、水产、活禽、牛羊肉、猪肉等全业态集中入驻市场,开业现场人头攒动,还有多重礼品回馈市民。本次农产品物流园全业态开业,标志着萍城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不仅有了多样化选择,还有了全方面的品质保障。

萍乡农产品物流园位于安源区中环南路

  据了解,中国供销·萍乡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市重大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

市民们正在挑选水果

  项目立足萍乡市、覆盖赣西地区、服务长株潭区域、联通全国。项目按照交易+电商+金融+冷链物流+仓储配送+检验检测于一体的功能模式,业态涵盖蔬菜、水果、粮油副食、水产、肉类禽蛋、干货调料、冻品、日杂等,打造品类丰富、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一站式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现代化涉农商贸综合服务平台。

市民们正在挑选商品

  项目建成开业后,常驻商家将达到2000户,短期内将实现年交易额约100亿元,直接增加就业岗位上万个,间接拉动就业人群3万至5万人。同时项目还将依托中国农批公司的资源,实现农副产品的互联互通,推动萍乡及周边地区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的转型升级,解决“卖难买贵”问题,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从而达成“建一个市场、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百姓”的目标。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萍乡;农产品物流园;民生;菜篮子;就业;

萍乡农产品物流园开业!拉动就业5万人!预期年交易额达100亿!

6月3日,中国供销·萍乡农产品物流园全业态开业。蔬菜、水果、冻品、水产、活禽、牛羊肉、猪肉等全业态集中入驻市场,开业现场人头攒动,还有多重礼品回馈市民。本次农产品物流园全业态开业,标志着萍城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不仅有了多样化选择,还有了全方面的品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