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源:消防员们致敬英魂、追思逝者

2020-04-04 13:00:00来源:央广网

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央广网萍乡4月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雨 许浩毅)4月4日上午,萍乡市安源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上午9时50分,按照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消防队员将国旗下降至旗杆三分之一处,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10时整,随着“全体脱帽,向牺牲的烈士默哀三分钟!”的一声沉痛宣告,在低沉悠远的汽笛警报声中,全体消防员们颔首默哀,一同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消防英烈和逝世同胞,不断激励消防队员继承遗志,爱岗敬业,培树好消防战斗精神。

消防员颔首默哀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志哀;消防官兵;

江西安源:消防员们致敬英魂、追思逝者

4月4日上午,萍乡市安源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上午9时50分,按照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消防队员将国旗下降至旗杆三分之一处,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