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鹰潭这位女士一家三口归国后主动做好这件事……

2020-03-19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3月19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余进开、周乐丰、陈志文)近日,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交通街道办事处新广场社区居民郭女士一家三口从日本回到鹰潭。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告诉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郭女士:挺好、挺好,都不错!

  社区工作人员:不缺什么吧?

  郭女士:哦,不缺,什么也不缺。”

  在郭女士一家三口接受医学观察的酒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询问郭女士还有什么需要。

  郭女士一家三口是今年1月16日去的日本,前些天,郭女士告知社区即将回国并报备登记,一回到鹰潭就直接入住了月湖区医学观察隔离点指定宾馆接受14天医学观察。

 

 

  郭女士:我们还在日本的时候,我家老公就打了电话打到社区,说我们要回国了。社区已经告诉我们要报备,要隔离。所以我们回来的时候,到了就跟社区打了电话了。

  郭女士:这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自己的责任嘛!政府出那么大的力,那我们也应该配合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归国;隔离观察

点赞!鹰潭这位女士一家三口归国后主动做好这件事……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交通街道办事处新广场社区居民郭女士一家三口从日本回到鹰潭。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告诉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