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12个县市区客运回暖,二千民工回厂复工

2020-02-22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2月2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姜帅 苏国祥)记者从上饶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市的客运班线正在有序恢复中。预计到2月29日,上饶中心站到各县市区的客运班线可实现全面恢复。

  2月21日下午2点半,从玉山、广丰、弋阳等县区开来的8辆大巴车集中开到了上饶东站,200名返程人员将从这里乘高铁到义乌上班。

  玉山到义乌返程人员叶彤:“我们整个返程中,都有点对点负责接送,我觉得这样很安全,很放心,政府确实为我们考虑很周全。”

  据介绍,2月16日起,上饶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了市人社等相关部门,已为万年、横峰、余干等县市提供了120多趟返岗专项包车,现已接送返程人员2000多人次。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江华:“根据旅客的需求量,我们的运输车辆可以到达主要的一些县、乡镇,集中让外出务工的农民兄弟直接在家门口上车,就近就便提供安全保障。”

  2月21日,广丰区到上饶火车站的班车率先恢复开通。同时,12个县市区的汽车站陆续恢复了站场作业,并开通运营了县城公交和县际客运班线。到2月29日,我市所有的客运班线将实现正常营运。“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交通运输部门准备了充分的运力保障,满足我们复工复产,旅客出行的需要。”徐江华告诉记者。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疫情防控;上饶;交通运输;

上饶12个县市区客运回暖,二千民工回厂复工

记者从上饶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市的客运班线正在有序恢复中。预计到2月29日,上饶中心站到各县市区的客运班线可实现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