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清山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

2020-01-19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清山1月19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毕如玉)18日清晨,江西上饶三清山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一时间,山间雪花飞舞,漫山银装素裹,伴随着阳光照耀,云雾飘渺,把景区装扮成了一个冰雪童话世界,分外妖娆。现场游人置身其中,激动万分,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得的盛景。

  “哇!很难得有这个机会。雪景哇,真的是漂亮极了。”

  沿着栈道一路向前,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路边的树木披着晶莹的“外衣”,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宛如琼树银花,惹得路人陶醉其中。

  来自东北的游客:“感觉很兴奋,然后尤其其实从东北来的,这是我的上饶朋友,然后今天从东北来感觉这个雪景跟东北的雪景并不一样的相同。它还有那种唯美的地方,就是它能在绿色的植物当中能够体现出这种白雪皑皑的感觉,非常唯美,非常奇妙,让我感觉很奇特。”

  第一次来三清山的游客表示:“我们今天很幸运,我们第一次上三清山,就能看到这样的雪景,很激动。”

  “就是感觉景色很漂亮我也第一次过来,就感觉眼界也开阔也许多,上面的风景都很好看,不愧是5A级景区。”

  2020年三清山的第一场雪,下的有些突然,端坐的女神峰身上雪花点缀,看着更加优雅迷人,端庄文静。云雾围绕着巨蟒出山,俯瞰四海,显得巍峨挺拔,三龙出海在雪景的衬托下越发气势磅礴。松枝树栢上挂满雾凇,冰花,似乎都在迎接这个幸福祥乐的吉祥年。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三清山;下雪;旅游;景点;

江西三清山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

18日清晨,江西上饶三清山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一时间,山间雪花飞舞,漫山银装素裹,伴随着阳光照耀,云雾飘渺,把景区装扮成了一个冰雪童话世界,分外妖娆。现场游人置身其中,激动万分,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得的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