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中稻喜丰收 农民忙收割

2019-09-19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9月1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司马天民)“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全国商品粮基地县江西省泰和县中稻喜获丰收,当地农民抓住晴好天气收割中稻,力求颗粒归仓,实现丰产丰收。

  2019年9月18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碧溪镇游家村,农民正驾驶收割机抢收中稻。收割机在金黄的稻浪中来回穿梭,将颗粒饱满的稻谷尽收其中。(司马天民 摄)

  2019年9月18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碧溪镇游家村农田里,沉甸甸的稻穗涌起金色稻浪,和村庄、远山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丰收画卷。(司马天民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中稻;丰收;收割

江西泰和:中稻喜丰收 农民忙收割

“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全国商品粮基地县江西省泰和县中稻喜获丰收,当地农民抓住晴好天气收割中稻,力求颗粒归仓,实现丰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