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宝贝停车难 南昌东湖交警出妙招

2019-06-28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8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既要满足接送小孩车辆停车,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又要维持民德路及周边交通畅通有序进行,南昌市东湖大队四中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进行摸排调查,充分利用社会停车资源缓解交通压力和家长停车问题。

  经过调查走访发现,位于八一保育院对面的东方豪景花园酒店内部有大型停车场,经上门走访得知酒店有地面、地下两个停车场共350个停车位。

  如果能充分利用酒店停车场提供家长免费停车,能起到一个良好的社会效应。

  经中队多次上门走访沟通协调,并征求该校与部分家长意见,充分考虑停车接送小孩来回所需时间,最后酒店方为了回馈社会,承担起社会责任,同意全天24小时对所有临时停放车辆实行30分钟免费措施。

  同时,该校立即行动,通过家长微信群以及学校公示栏,向学生家长发布温馨提醒,此举得到了家长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实行该举措后,通过观察发现,民德路交通秩序较之前得到了明显好转,交通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东湖大队四中队警长黄俊告诉记者。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交警;交通;停车

接送宝贝停车难 南昌东湖交警出妙招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既要满足接送小孩车辆停车,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又要维持民德路及周边交通畅通有序进行,南昌市东湖大队四中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进行摸排调查,充分利用社会停车资源缓解交通压力和家长停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