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石钟山假期旅游热

2019-04-08 16:13:00来源:央广网

江湖两色,泾渭分明(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摄)

  央广网湖口4月8日消息(通讯员张玉)吟《石钟山记》、唱《江湖之恋》、游千年石钟、赏江湖两色。“《石钟山记》,我读书时学过这篇课文,早就想来追寻诗人的步履,感受自然的魅力,赏江湖之奇观,今天终于圆梦了。平时虽然工作忙、生活压力大,但我认为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4月7日,来自广西的游客李先生全家选择自驾游,到湖口县石钟山景区度假。今年清明节假期天气晴好,长江和鄱阳湖交汇处泾渭分明,满眼葱笼、春意盎然的石钟山景区迎来旅游热,游人如织。

鄱湖泛舟(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摄)

  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旅游品位。近年来,该县对景区周边沿线地区进行环境质量整治提升改造,既优化了环境,又改善了民生。根据规划和空间布局,统一风格,完善功能,不断巩固和扩大环境质量整治提升改造成果,为石钟山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石钟山;游客

湖口石钟山假期旅游热

4月7日,来自广西的游客李先生全家选择自驾游,到湖口县石钟山景区度假。今年清明节假期天气晴好,长江和鄱阳湖交汇处泾渭分明,满眼葱笼、春意盎然的石钟山景区迎来旅游热,游人如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