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祭英烈 真情永牵魂

2019-04-04 16:28:00来源:央广网

  ——上高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央广网上高4月4日消息(通讯员戈定义)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上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局职能,在清明期间深入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4月4日,上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各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各校师生,在上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和田心马鞍山革命烈士陵园,对革命英烈进行了祭扫。并准备了上万朵鲜艳的菊花,免费送给前来祭扫的人员,同时安排专门的人员负责接待咨询、参观引导、文史资料以及安排讲解等方面提供优质的祭扫服务,确保了祭扫活动绿色文明、平稳有序。

  上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福能告诉笔者:“清明期间广泛开展以“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以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为重点,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守望和传承,对于引导全县人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凝聚建设“四个上高”的强大合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上高;清明;祭扫

鲜花祭英烈 真情永牵魂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上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局职能,在清明期间深入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