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开展环庐山区域森林防火宣传督查

2019-04-03 16: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4月3日消息(通讯员徐红波 王毅霖)4月1日,江西省九江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开展环庐山森林防火宣传督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带动更多群众了解、关注、支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形成了森林防火群防群治机制,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安全。

  宣传车队沿环庐山公路进山入垅,深入到环庐山区域集镇、风景区、重要区域、村民集中点开展流动宣传,利用车载扩音喇叭循环播放《江西省森林防火条例》《九江市野外火源管理办法》《九江市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的通告》及森林防火公益广告、防火安全常识等内容。并设立固定宣传点开展现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防火宣传单、宣传用品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森林防火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开展清明文明祭祀活动。本次活动共出动车辆10辆次、工作人员9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印有森林防火字样的围裙、纸杯等宣传用品2000余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森林防火宣传

九江开展环庐山区域森林防火宣传督查

4月1日,江西省九江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开展环庐山森林防火宣传督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带动更多群众了解、关注、支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形成了森林防火群防群治机制,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