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送”到户助春耕

2019-03-11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福3月11日消息(通讯员刘丽强)3月11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农业农村局的农业技术干部来到横龙镇,开展“三送”助春耕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大忙时节,安福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所属农业技术部门全体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发展产业情况,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农资活动,指导贫困户开展春耕备耕,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技术指导到位、农资配送到位”三到位。

3月11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农业农村局在横龙镇开展“三送”助春耕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丽强摄)

2019年3月11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横龙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在镇农技站免费领取“扶贫肥”。(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丽强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安福;春耕

“三送”到户助春耕

3月11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农业农村局的农业技术干部来到横龙镇,开展“三送”助春耕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