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寒冬

2019-01-08 12: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余江1月8日消息(通讯员饶圣荣)又是一年寒冬季,凛冽的寒风下,难掩这里的笑声和暖意。1月8日,鹰潭市义工联合会举办“义心相伴 迎新年”活动为余江区杨溪乡璜源斯图特春蕾小学45名学生送来了温暖,给每位学生带来了课外读物、书包等日常用品,并为6名特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

  小朋友们抱着这些物品,脸上洋溢着笑容。今年12岁的小朋友陈秋伶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来了这些用品,我很开心,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将来尽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鹰潭义工协会会长孙欲晓介绍说,我们考虑到山村小学冬天冷了,确实需要送一些温暖。他们有很多小心愿,我们在利用春节前这一段时间给他们送温暖、送爱心,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对山村小学、留守儿童的关怀。希望孩子们能珍惜这份爱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后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鹰潭市义工联合会拥有光荣地历史,在整合“花儿朵朵笑”、“圆微心愿,筑大梦想”、“雨润尘心”、“舌尖上的邀约”、“飞翔的陪伴”、“衣暖童心”、“乐影系列”、“益助光明,睛彩未来”、“慈爱沐浴,花蕾争新”、“阳光的使命”等12个相关儿童关爱项目后,鹰潭市义工联合会于2018年3月5日成立“义心相伴”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慈善项目,旨为更多困境、留守儿童提供帮助,爱心陪伴,同时带动和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关爱的义工行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义工;

温暖的寒冬

又是一年寒冬季,凛冽的寒风下,难掩这里的笑声和暖意。1月8日,鹰潭市义工联合会举办“义心相伴 迎新年”活动为余江区杨溪乡璜源斯图特春蕾小学45名学生送来了温暖,给每位学生带来了课外读物、书包等日常用品,并为6名特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