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帮扶户 扶贫暖人心

2018-12-13 11: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赣县区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央广网赣县区12月13日消息(通讯员张帆 汤琦琳)“志愿者给我们送来了许多生活用品,对我们老人非常关心,非常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帮助。”村民肖祖英高兴地说。近日,赣州市赣县区人社局联合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协会,在挂点帮扶村阳埠乡杨源村举办“下乡帮扶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系列活动,在冬日里为贫困户送上温暖。

志愿者带上棉被等物资前往贫困户家慰问(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每一户贫困家庭的人口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送上棉被、食用油、衣服、按摩器等物资和1000—2000元不等的现金,鼓励每户家庭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志愿者在肖祖英家走访慰问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为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扶贫干部大走访、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扶贫知识常态化考试等一系列作风建设活动,切实提高帮扶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县;扶贫;送温暖

深入帮扶户 扶贫暖人心

“志愿者给我们送来了许多生活用品,对我们老人非常关心,非常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帮助。”村民肖祖英高兴地说。近日,赣州市赣县区人社局联合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协会,在挂点帮扶村阳埠乡杨源村举办“下乡帮扶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系列活动,在冬日里为贫困户送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