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警民联合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

2018-11-02 11: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1月2日消息(通讯员徐红波 吴传生 徐燕)10月31日,江西省永修县警民联合救助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并送往江西省野生动植物救护繁育中心救治。

    当日清晨,永修县森林公安局接到马口镇长溪村民郭某报警称,他在家门口捡到一只受伤的漂亮大鸟,疑似因早晨视线不清,误撞到墙上,受伤导致不能飞行。该县森林公安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甄别,此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于是将其带至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经工作人员仔细检查确认,白鹇伤势较重,不符合野外放飞条件,便立即送往江西省野生动植物救护繁育中心进行救治,待医治痊愈后放飞大自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永修;警民联手;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永修警民联合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

10月31日,江西省永修县警民联合救助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并送往江西省野生动植物救护繁育中心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