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四级联动开展环庐山森林防火宣传督查

2018-11-02 10: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1月2日消息(通讯员徐红波 欧阳卫军)10月31日,江西省九江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开展环庐山森林防火宣传督查活动。环庐山各森林消防大队、乡镇半专业扑火队和巡山员、村民、学生广泛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森林防火意识。

森林防火宣传进景区(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森林防火宣传进学校(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九江市森林消防宣传车队沿环庐山公路,进山入垅,深入林区集镇、景区、学校和村民集中点开展流动宣传督查,用车载扩音器不间断播放《江西省森林防火条例》《九江市野外火源管理办法》及森林防火安全常识。并在景区、学校、集镇设立固定宣传点开展现场宣传,向现场群众和学生散发森林防火宣传单、防火宣传品,讲授森林防火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辆18台,现场设置森林防火知识展板4块,散发防火宣传单、签订承诺书3000余份,发放印有森林防火字样的围裙、抽纸、纸杯等宣传品达2600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四级联动;森林防火

九江四级联动开展环庐山森林防火宣传督查

10月31日,江西省九江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开展环庐山森林防火宣传督查活动。环庐山各森林消防大队、乡镇半专业扑火队和巡山员、村民、学生广泛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森林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