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省运会 诗画新浮梁

2018-10-22 11: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魅力江西行》走进浮梁暨第十五届省运会全民总动员路演活动举行

    央广网浮梁10月22日消息(吴国庆)“浮梁最有名的美食是什么?”“碱水粑”“今年省运会的闭幕式在哪个城市举行?”“浮梁”…… 10月20日,浮梁县城南苑广场上欢声笑语,激情四溢,电子大屏幕上全景展现浮梁县物产资源、历史人物、重点工程、经济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播放省运会宣传片,进行全民总动员,由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中共浮梁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魅力江西行》走进浮梁暨江西省第十五届大型综合体育运动会全民总动员路演活动在这里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董军发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魅力江西行》是以主政者率领县市战队竞演为原创模式的一档优质新节目,以“文化+旅游+县市品牌”的深度融合创作思路,全方位展示乡村振兴成果。注重发掘县市的文化底蕴,以风土人情、地域记忆、地方振兴为切入点品读县市魅力,向世界讲好县市故事,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魅力江西行》节目,乘省运会的东风,首站来到浮梁,把运动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体育精神与城市文化相汇通,充分展现浮梁县地域特色,彰显省运会的主题——与健康同行,与世界对话。

    江西五套主持人苗虎、李蔚、吴昊、葛雨虹,江西卫视主持人王镇和江西四套主持人黎欢,六位江西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组成的主持群,一起来到活动现场为节目打call,为浮梁加油。节目丰富多彩,有优美的歌舞表演,有惊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还有琳琅满目的游戏。知识互动问答,由观众抢答,内容为本县的人文历史、旅游知识,江西五套的栏目、节目等信息,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特别是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气氛热烈。观众还与《魅力江西行》棚内录制现场进行3分钟连线,同声高喊“激情省运会,诗画新浮梁”。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省运会;路演

激情省运会 诗画新浮梁

10月20日,浮梁县城南苑广场上欢声笑语,激情四溢,电子大屏幕上全景展现浮梁县物产资源、历史人物、重点工程、经济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播放省运会宣传片,进行全民总动员,由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中共浮梁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魅力江西行》走进浮梁暨江西省第十五届大型综合体育运动会全民总动员路演活动在这里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董军发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