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英雄汇》南部赛区选拔在江西南昌开赛

2018-09-29 16: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8日消息(胡斐)28日上午,由中国邮储银行独家冠名的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全国赛南部赛区选拔赛在江西南昌上演。来自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厦门、深圳等8个省份的30个创业项目,角逐蕴涵融资融资机会的央视《创业英雄汇》入场券。

大赛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国勇/摄)

  自2017年8月独家冠名《创业英雄汇》以来,邮储银行以推荐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角色为全国优秀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专业的创业辅导和广阔的融资平台,并在线下为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扩大节目影响力、带动全社会支持创新创业贡献了力量。

  “旧电机老化的纽扣部件和影响机器寿命的原件替换后,再加入我们的核心技术,将极大提高电机能效。”现场记者采访《旧电机永磁化再制造项目》代表张政说。

  来自瑞昌市森奥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政表示,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从事老旧低效电机的永磁化再制造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怎样将企业即将淘汰的旧电机再制造成为国家一级能效电机,也是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据悉,通过他们不断地努力,旧电机永磁化再制造技术项目已经取得了3项发明专利和24项实用新型专利,再制造后的电机节电率可达到10%-30%,客户使用再制造电机,在一年左右便可以回收投入成本,而行业同类电机的回收期是三年。

  据了解,森奥达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西省瑞昌市12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其旧电机永磁化再制造技术被评定为国家科技成果,44个科技产品被列入工信部《再制造产品名录》,是一家科技含量高、成长性能好、发展前景大的的节能环保企业。

评委提问(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国勇/摄)

  比赛现场,30位决赛选手通过路演展示、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等环节现场PK,决出杰出创业者代表登入央视《创业英雄汇》舞台。此次,江西邮储银行选送并进入《创业英雄汇》海选南昌站总决选的共有9个项目,均为江西邮储银行优质信贷客户,是服务民生领域的创新项目,更是在现代农业、互联网、环保、生物科学等多个热门领域和行业卓有成效的探索者。

  邮储银行总行副行长邵智宝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不断把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工作推向深入,持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并将全力支持江西分行积极融入和参与江西省构建 “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大赛邮储银行从数万家三农和小微企业中甄选,推荐有广阔市场价值,能够引领生活方式,有一定科技感、创新性的企业参与,帮助他们通过大赛寻求融资融智机会,实现创业梦想。比赛氛围紧张而热烈,选手们金句频出,优秀的创业项目应接不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中国邮储银行;《创业英雄汇》

《创业英雄汇》南部赛区选拔在江西南昌开赛

28日上午,由中国邮储银行独家冠名的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全国赛南部赛区选拔赛在江西南昌上演。来自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厦门、深圳等8个省份的30个创业项目,角逐蕴涵融资融资机会的央视《创业英雄汇》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