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温比亚”将影响福建 福州火车站30对列车停运

2018-08-17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受台风“温比亚”今天夜间将在浙江台州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的影响,为了确保旅客运输安全,福州火车站(含福州火车南站)今天停运30对往返于杭州、上海等方向高铁及动车组列车,加开了12趟短途列车。为了做好服务,福州站增开了15个退票及改签窗口,旅客还可以利用福州火车站的官方微信、微博及时掌握列车停运信息,以及车站的应急服务。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台风;火车站

台风“温比亚”将影响福建 福州火车站30对列车停运

受台风“温比亚”今天夜间将在浙江台州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的影响,为了确保旅客运输安全,福州火车站(含福州火车南站)今天停运30对往返于杭州、上海等方向高铁及动车组列车,加开了12趟短途列车。为了做好服务,福州站增开了15个退票及改签窗口,旅客还可以利用福州火车站的官方微信、微博及时掌握列车停运信息,以及车站的应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