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亮剑”电毒炸鱼战果显著

2018-04-11 10: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4月11日消息( 单长华)4月10日,婺源县对收缴来的禁用渔具进行集中销毁,共销毁网具100余幅、电鱼器具200套。

  4月8日以来,婺源县公安局联合县农业局、县市管局等部门,共出动警力200多人次,对全县各乡镇沿河村庄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行为和禁用渔具的销售点进行摸排,并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了严厉查处和打击。本次行动一改以往各部门单打独斗,难以形成合力的工作局面,高位推动,统一思想,层层落实,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江鹤翔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对电鱼毒鱼炸鱼的打击查处力度,同时也欢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举报,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严厉的查处打击行动有效震慑了全县电鱼毒鱼炸鱼违法行为,为保护该县母亲河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婺源;电毒炸鱼;收缴;

婺源“亮剑”电毒炸鱼战果显著

月8日以来,婺源县公安局联合县农业局、县市管局等部门,共出动警力200多人次,对全县各乡镇沿河村庄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行为和禁用渔具的销售点进行摸排,并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了严厉查处和打击。本次行动一改以往各部门单打独斗,难以形成合力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