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所长自掏腰包解决结对帮扶户女儿上学费用

2017-05-26 10: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5月26消息(陈俊达)日下午,江西武宁公安局澧溪派出所所长陈秋凌来到结对困难帮扶对象澧溪镇太平村安置点朱某华家,为其送去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朱某华是澧溪镇太平村人,身体不好,靠收购废品供养一家人的生活和三个小孩读书,日子过得十分艰难、贫苦。

  陈所长中朱某华的家中,详细了解其最近的生活情况和三个儿女的学习情况,鼓励朱某华树立生活信心,用自己的双手改变贫穷落后面貌,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日子。

  一年来,陈所长先后自掏腰包2000余元为朱某华小女儿解决上学费用,并与学校沟通为其争取了助学金和学费减免等政策。

  自与朱某华结为贫困帮扶对象以来,朱所长始终与朱某华保持密切联系,向他宣传党和政府扶贫政策和脱贫措施,及时帮助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苦难和问题,一起想办法助其早日脱贫。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武宁:所长自掏腰包解决结对帮扶户女儿上学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