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彬杨任九江市委书记

2018-03-28 11: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3月28日消息 3月27日上午,江西九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邹绍辉宣布省委关于九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林彬杨同志任九江市委书记,免去杨伟东同志九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林彬杨同志的九江市政府市长职务。谢一平同志任九江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九江市政府市长候选人。市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林彬杨;九江;市委书记

林彬杨任九江市委书记

3月27日上午,江西九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邹绍辉宣布省委关于九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林彬杨同志任九江市委书记,免去杨伟东同志九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林彬杨同志的九江市政府市长职务。谢一平同志任九江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九江市政府市长候选人。市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