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候补委员曹淑敏任北航党委书记

2017-12-27 09:20: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2月27日消息 25日,记者获悉,中央候补委员曹淑敏履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记者注意到,24日上午,曹淑敏离开鹰潭。

  “空降”鹰潭前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公开信息显示,曹淑敏,1966年7月出生,汉族,河北束鹿(今为辛集)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毕业生,曾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2016年8月,曹淑敏“空降”江西,任鹰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2016年11月任鹰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2017年1月23日任鹰潭市委书记、市长。2017年7月任鹰潭市委书记。

  任职鹰潭488天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曹淑敏2016年8月23日来到鹰潭任职,上任之日距2017年12月24日共488天。在曹淑敏任职鹰潭的一年多时间里,鹰潭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的鹰潭已经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

  记者了解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前身是北京航空学院,是由当时的八所名校的航空系组建而成,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3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2016年12月,学校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以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发展远景目标。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中央候补委员曹淑敏任北航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