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女司机二次酒驾,遇交警撒腿狂奔(视频)

2020-05-27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5月27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京芳宜) 5月20日晚10时许,在袁州区彬江集镇红绿灯路段,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彬江中队正在查酒驾,一名女司机发现交警后,将车停在距离整治点三四十米处,打开车门撒腿就跑!交警抓住狂奔的女子,一查原来是一名二次酒驾的女司机。

  据在现场的交警介绍,驾驶员突然停车逃跑,交警见状立即上前追赶。驾驶员为一名女子,虽然撒腿狂奔,但速度不及追赶的交警,没跑多远就被交警追上,并强制约束带回。被逮后,女子完全没了刚才逃跑的疯狂,垂头丧气,情绪非常低落。交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发现女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9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认定标准。

  经查,女司机彭某,看到交警夜查下车就跑,是因为她此次是第二次酒驾。彭某在今年4月28日,被交警一大队查处了一次酒驾,想到此次是第二次酒驾,肯定处罚更严重,出于害怕想逃走,以图逃避处罚。

  据彭某交代,她当晚在分宜县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然后开车回宜春,抱着侥幸心理上路行驶,谁知运气不好又遇到交警。当彭某得知自己将被行政拘留时,在警车上哭了一路,悔恨不已。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交警;酒驾;处罚;

江西宜春:女司机二次酒驾,遇交警撒腿狂奔(视频)

5月20日晚10时许,在袁州区彬江集镇红绿灯路段,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彬江中队正在查酒驾,一名女司机发现交警后,将车停在距离整治点三四十米处,打开车门撒腿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