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丰:市民醉酒卧睡街头 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2020-04-26 15: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永丰4月26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彭绍刚、魏如松)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其实醉酒并不可怕,就怕醉酒后闹笑话。近日,江西永丰县城有市民喝醉酒后卧睡街头,辖区民警闻讯后及时相救,助其安全回家。

  4月15日下午,接群众报警称,永丰县某小区马路边上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浑身酒气,身旁多处呕吐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面对民警的询问,酒醉男子自称姓钟,家住附近小区,中午在朋友家吃饭一时兴起多喝了点酒。朋友送其到小区附近离开后,不胜酒力的他,突然酒精上头,开始呕吐,全身发软瘫倒在地。当民警进一步询问钟某家里人联系方式时,钟某称不希望家里人看到他的糗样。

  “好家伙,意识还挺清醒……”随后,民警通过走访附近群众联系到了钟某的舅舅,并安全将其送回家中。

  无独有偶。4月23日晚21时许,接群众报警称,县城某小区小巷内有一女子躺在地上,大喊大叫,感觉出现什么突发性急病。

  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发现又是熟悉的味道,只见一女子躺在小巷中,一股浓烈的酒精味扑鼻而来,不同的是女子醉酒情况比较严重,意识不清,无法正常交流。民警试图将其唤醒,可该女子仍旧迷迷糊糊,胡言乱语。为确保安全,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妥善照看。

  回所后,民警在该女子口袋中找到一部设置了指纹密码的手机,通过信息比对核实了该女子身份,联系到该女子家人并安全将该女子接回家。

  警方提醒,酒是粮食的精华,适当饮酒本无可厚非,但要把握一个度,劝君切莫贪杯,否则,不仅伤害自己的身体,而且还会引发一系列的安全和社会问题,真是得不偿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永丰:市民醉酒卧睡街头 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其实醉酒并不可怕,就怕醉酒后闹笑话。近日,江西永丰县城有市民喝醉酒后卧睡街头,辖区民警闻讯后及时相救,助其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