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干:开展“百日攻坚”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2020-04-26 15: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干4月26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周青豹)随着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交通流量持续攀升,江西新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百日攻坚”交通整治为契机,全警动员,将警力最大化铺向街面的同时,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为全县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民警深入客运站和运输企业,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乘客系好安全带,养成良好的乘车习惯常作为筵席点心;叮嘱负责人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坚持对车辆进行日常安全检查,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根据摩托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在人流车流量大路段设卡,民警采取定点检查为主、流动巡查为辅的模式,重点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超员、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及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加大了对“鬼火”摩托车的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复工复产后酒后驾驶有抬头之势,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卡,对所有过往机动车开展筛查,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 “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始终保持整治酒驾的严管高压态势。

  眼下正值农忙季节,农用车辆出行活动增多,该局各交警中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深入农村重点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同时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广泛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预防交通事故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新干:开展“百日攻坚”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交通流量持续攀升,江西新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百日攻坚”交通整治为契机,全警动员,将警力最大化铺向街面的同时,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为全县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