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出租房屋严管控 揪出诈骗在逃犯

2020-03-25 16:44:00来源:央广网

  为持续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进一步强化出租房屋管控工作,泰和县公安局以入户、入企走访的方式逐户逐企逐人做好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的排查、登记工作。3月20日晚,泰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在进行日常出租房屋排查工作中成功抓获了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肖某。

  当晚20时许,出租屋排查工作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排查民警警觉的发现一房间的灯光突然熄灭,民警敏锐的上前查看,反复敲门询问无人回答。

  为此民警找到房东,询问租户情况,房东说出了租户的姓名和外貌特征。对网逃信息熟记于心的民警初步判定,租户很有可能是2019年因涉嫌诈骗被山东省临沂市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肖某。民警故意对房间大喊:“肖某,开门呐!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赶快开门,不然我们就强行入门了。”里面的租户听闻,赶忙开灯打开门来。

  民警一看,果然是网逃肖某。由于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民警不敢大意,先确定肖某近期的活动轨迹,后带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无任何症状后,才送至看守所关押。目前,网逃肖某已被移送至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任力杨 张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泰和:出租房屋严管控 揪出诈骗在逃犯

为持续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进一步强化出租房屋管控工作,泰和县公安局以入户、入企走访的方式逐户逐企逐人做好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的排查、登记工作。3月20日晚泰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在进行日常出租房屋排查工作中成功抓获了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肖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