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会昌警方雷霆出击端掉一电信诈骗窝点

2019-12-10 15: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会昌12月1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肖光财)近日,江西会昌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组织警力雷霆出击,端掉位于县城某医院宿舍租住房内的一个电信诈骗窝点。

  今年12月初,江西省会昌警方侦查工作中获悉,辖区文武坝镇存在一电信诈骗窝点。为避免打草惊蛇,该局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广泛的摸排梳理,最终锁定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并摸排到窝点位于某医院老旧宿舍楼内。

  12月4日下午,抓捕民警陆续进入蹲守岗位严密监视着嫌疑人租住屋内的一举一动。当晚8时许,只见嫌疑人房内灯火通明,贴近侦查的民警发现疑人已开始工作,抓捕时机已经成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数名民警迅速登上该宿舍楼突入嫌疑人租住的房间内,只见十几台电脑同时运行,电脑屏幕上广告游戏软件闪烁不停。随后,民警现场控制嫌疑人一名,缴获电脑16台手机10部及电话卡若干张,经过民警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原来,吴某(30岁,福建人)于今年9月份来到会昌,并租住于县城某医院宿舍楼四楼,随后吴某开通网络宽带,并在福建某地租用了16台电脑

  伙同吴某某、林某等人下载游戏模拟器,并租用网络游戏账号工具从网上接单。而后在游戏中大量发布虚假广告,骗取网友加入中介所提供的QQ群,只要网友进入中介提供的微信、QQ群网友的微信号、QQ号就会被吴某等人的上线,进行利润可观的网络贩卖,并进行诈骗活动,而吴某发布虚假广告拉取一人入群,便可赚取3至5元不等的非法所得。据吴某供述,自今年10月至被警方抓获,吴某共获得非法所得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会昌;电信诈骗;刑事拘捕

江西会昌警方雷霆出击端掉一电信诈骗窝点

近日,江西会昌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组织警力雷霆出击,端掉位于县城某医院宿舍租住房内的一个电信诈骗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