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一男子驾车恶意拖拽执勤辅警被刑拘

2019-09-17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宁9月1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熊遥)近日,江西省武宁县一程姓摩托车驾驶人因在驾车过程中,实施驾车恶意拖拽一执勤辅警,并致该辅警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违法犯罪行为,被武宁县公安局以妨碍公务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9月10日上午9时许,武宁交警澧溪中队民警在武宁县船滩镇石圳角三岔路口,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检查整治。期间,民警准备对一辆正在行驶中的无牌黑色踏板两轮摩托车实施安全检查时,该摩托车驾驶人却在减速过程中突然加速闯关。一名执勤辅警在上前制止时被摩托车强行拖拽。最后,摩托车翻入路边水渠,该驾驶人的疯狂行为才被迫中止。

  经民警现在勘查,该名摩托车驾驶人在路上拖拽辅警的直线距离达到137米。事故造成该名辅警全身多处软组织不同程度受伤流血并执法装备损坏。

  随后,该案被移送至武宁县公安局船滩派出所立案侦查。据该程姓男子交代,其没有驾驶证,车辆没有保险和牌照,是因害怕交警查究恶意实施了这次违法犯罪行为。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武宁;恶意拖拽;刑拘;妨碍公务罪

武宁一男子驾车恶意拖拽执勤辅警被刑拘

近日,江西省武宁县一程姓摩托车驾驶人因在驾车过程中,实施驾车恶意拖拽一执勤辅警,并致该辅警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违法犯罪行为,被武宁县公安局以妨碍公务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