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陪女友逛街 却抓了4名盗车贼

2019-08-20 1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8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上饶台毕如玉 玉山台甘文津)俗话说,干一行就爱一行,这不,玉山县的一名公安辅警在调休日陪女友逛街时,发现有人盗窃电动车,丢下女友去追贼了。

 

  8月15日下午3点钟左右,辅警陈志恒和女友走到玉山县新建路肯德基快餐店一带,发现四个男孩子推着一辆电动车。

  玉山县公安局特警二中队队员陈志恒:“下午三四点钟左右,我在肯德基路口那里,我看到三四个小男孩推着一辆鬼火摩托车。然后我看他们形迹比较可疑,我就当时多了一个心眼就看了一下他那个钥匙口,钥匙口没有插钥匙,我就更加怀疑可能这是被盗的一辆车辆。”

  陈志恒跟着四个男孩推着车往沿河路走,到了一家电动车销售店,其中两个男孩就进去询问。

  电动车行店主:“三四点钟有两个小伙子说那个旧车卖给我,我说这车不是我们店里的我们不要的,我们就拒绝掉了。”

  最后,四名男孩一直将电动车沿着沿河路推到玉山县人民医院附近,这一过程,陈志恒一直跟着。

  玉山县公安局特警二中队队员陈志恒:“然后跟到人民医院路口的时候我就呼叫我们边上值班的三中队队员过来,当场盘问他们,他们承认车辆是在路边偷来的,然后我们就把他们控制带回大队接受调查了。”

  经查,四名男孩是玉山县六都乡华村人,他们父母平常忙于生计,对他们缺乏管教,以致他们沾染了不良习气,没钱花就商量着到县城偷盗电动车。目前,因四名嫌疑人未达法定追究刑事责任年龄,民警已责令他们家长带回严加管教。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上饶;辅警;盗车贼

辅警陪女友逛街 却抓了4名盗车贼

俗话说,干一行就爱一行,这不,玉山县的一名公安辅警在调休日陪女友逛街时,发现有人盗窃电动车,丢下女友去追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