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警方开展“赣鄱霹雳3号”集中收网统一行动

2019-04-23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分宜4月2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黄小军)为创造安定有序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黄赌毒”等犯罪份子,4月20日晚,分宜县公安局组织上百警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赣鄱霹雳4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有效形成震慑犯罪的高压态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辖区社会稳定。
  查场所、治乱点、除隐患,集中收网统一行动打响后,分宜警方高度重视,部署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行动前,专门成立“赣鄱霹雳4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打击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周密行动方案,抽调精干警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行动当晚,分宜警方组织上百警力雷霆出击,打响“赣鄱霹雳4号” 集中收网统一行动攻坚战,第一时间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社会秩序,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严重违法犯罪活动,对各类违法犯罪案件进行全面收网。由治安、禁毒、派出所等警种组成的清查组,对全县宾馆、KTV娱乐场所、网吧及出租屋进行了突击检查,并认真核查了宾馆、KTV娱乐场所等是否存在卖淫嫖娼、吸毒、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早打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

  此次集中打击收网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共检查宾馆10余家、KTV娱乐场所5家、网吧3家、破获刑事案件六起,抓获违法嫌疑人8人,刑拘3人。此次行动,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和谐稳定,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扫黑除恶

分宜警方开展“赣鄱霹雳3号”集中收网统一行动

4月20日晚,分宜县公安局组织上百警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赣鄱霹雳4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有效形成震慑犯罪的高压态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辖区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