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大意错转5万多 宜宾泰和两地民警联袂把款追

2019-03-28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3月28日消息(通讯员朱光铭)一面锦旗,一个故事!2019年3月25日,泰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江西省泰和县螺溪镇保健村村民胡某和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的说道:“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2019年3月19日上午11时许,泰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接到泰和县螺溪镇保健村村民胡某和报警称:其在泰和县澄江镇文田通过手机网上银行转款时,因为疏忽大意将51700元转到别人卡上了,其现在泰和文田农业银行,请求派出所处理。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到:当天上午10点多钟,胡某和通过手机网上银行给业务合作伙伴杜某斌转款时(实时到账),因为疏忽大意将51700元转到以前和他有过业务来往的杜某林卡上了。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民警查询到了杜某林的银行开户信息,并请求杜某林户籍所在地四川宜宾大观派出所协助。

  3月21日下午,杜某林将51700元如数退回给了胡某和。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手机银行;转账;民警

村民大意错转5万多 宜宾泰和两地民警联袂把款追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2019年3月25日,泰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江西省泰和县螺溪镇保健村村民胡某和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的说道:“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