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一乘客车内耍酒疯 拳打司机被行拘六日

2019-03-07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宁3月7日消息(通讯员熊遥)近日,一名酒后在客车上耍酒疯,故意打骂司机的男性乘客刘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武宁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2月25日下午16时许,乘客刘某某搭乘一辆载有十几名乘客的由武宁往石门的客车前往石渡乡。途中,刘某某自己在车内摔了一跤,继而迁怒驾驶员,并趁客车在石渡乡停车下客的过程中,挥拳殴打司机叶某的右手臂及肩膀,同时试图抢夺方向盘。

  与乘客刘某某同乘该辆客车的同乡乘客陶某某和售票员见状,迅速上前对刘某某的危险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刘某某抢夺方向盘未果。虽是这样,刘某某仍然没有停止其几近疯狂的行为,在陶某某和售票员合力将其拖下车的过程中,还顺手强制拔下了客车钥匙并装入自己的口袋。

  之后,司机叶某报警。武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盘溪中队、武宁县公安局石渡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处置并成功将刘某某控制。在派出所,刘某某向办案民警如实供述了自己当天下午在由司机叶某驾驶的客车上耍酒疯并故意打骂叶某的违法事实。

  2月27日,刘某某(男,66年生,无业,武宁县石门楼镇西桥新村人)被武宁县公安局处于行政拘留六日的治安处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拳打司机;行政拘留

武宁一乘客车内耍酒疯 拳打司机被行拘六日

近日,一名酒后在客车上耍酒疯,故意打骂司机的男性乘客刘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武宁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