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子冒用他人身份乘车 还未进站即被查

2019-03-06 16:14:00来源:
       央广网南昌3月6日消息(通讯员 郝海嫚)日前,一名有吸毒前科男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购票,准备混进车站乘车,不想还未进站就被江西向塘铁路民警查获。
       3月3日16时许,一名男子在向塘火车站进站口前驻足左右观望多时,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正在执勤的民警赵勇的注意,依据多年从警经验,赵勇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可当民警即将接近该男子时,该人瞬间转身向火车站下广场跑去,民警迅速反应马上出击,在男子逃出三百米后将其拦下。
       经查,该男子名为谭某,是有吸毒前科劣迹人员,且刚刚吸食过毒品。由于其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担心此次乘车会再次被公安机关查获,故在购买车票时使了个小心眼儿。其借在车站便利店购物之机,给店主酬劳,用店主的身份信息买了一张去往上饶的火车票。可是车票是买到了,但人、票、证信息不一致却也进不了站。正当谭某还在进站口徘徊之时被铁路执勤民警查获。
       现谭某因冒用他人身份证件和吸食毒品已被铁路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铁警;南昌

吸毒男子冒用他人身份乘车 还未进站即被查

日前,一名有吸毒前科男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购票,准备混进车站乘车,不想还未进站就被江西向塘铁路民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