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旅客火车上突发疾病 铁警接力相助

2019-02-11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2月11日消息(通讯员韩武 温黛黛)当前正值旅客乘坐火车返程出行的春运客流高峰期,然而一名旅客却在火车上突发疾病,疼痛难忍,因火车上医疗条件有限,无奈之下,只能到列车停靠前方赣州站时,下车救助。赣州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车站及列车上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冒着雨,争分夺秒一起将突发疾病的旅客送上了救护车。

  2月10日13时许,赣州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得知即将到站的K4757次列车上,有一名旅客突发疾病,情况危急,需要在赣州站下车救治。旅客生命安危大于天,于是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连忙协同赣州车站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帮助旅客打开一条绿色救助通道。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打了赣州市120急救中心的电话,民警提前来到该趟列车即将停靠的4号站台前,当列车一达到赣州站时,120救护车也通过便捷通道赶到了站台。经了解,该旅客李某某,今年40岁,是河南商丘人,2月9日晚上8点左右,和自己的妹妹、妹夫等家人,从老家商丘火车站坐上了K4757次列车,准备到广东东莞去打工,2月9日当列车运行吉安至赣州区间时,左下腹部疼痛难忍,同行的家人称其之前也出现过相似病状。在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的共同搀扶、协作帮助下,及时将该旅客送上了救护车。

  车站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冒雨为该旅客忙前忙后,旅客及其家人也对大家的热心帮助非常感动,连声道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铁警

返程旅客火车上突发疾病 铁警接力相助

当前正值旅客乘坐火车返程出行的春运客流高峰期,然而一名旅客却在火车上突发疾病,疼痛难忍,因火车上医疗条件有限,无奈之下,只能到列车停靠前方赣州站时,下车救助。赣州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车站及列车上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冒着雨,争分夺秒一起将突发疾病的旅客送上了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