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分宜公安局追逃工作战果显著 65名在逃人员落网

2018-12-28 15: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分宜12月28日消息(黄小军)为进一步推动追逃工作深入开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分宜县公安局在追逃工作中,充分利用多种信息资源,严格部署各项追逃措施,有效提高了追逃工作效率,提升了破案实绩,消除了社会隐患,树立了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该局共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65名,其中抓获本省上网在逃人员9人,抓获外省上网在逃人员20人,抓获本单位上网在逃人员36人。

  据了解,为把追逃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效果,分宜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全局追逃“一盘棋”思想,坚持逃犯必追,追逃必尽的理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追逃工作新思路,将“信息化主导、多警种联动、科技化支撑”等新战法与传统手段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延伸打击触角,加快推进速度,提高追逃效率。同时,分宜县公安局积极动脑筋想办法,落实日常追逃机制,开展全方位、多渠道追逃,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组织、督战,在刑侦大队、各派出所之间开展追逃竞赛,形成一种赶超氛围,同时跟进考核评比,落实奖惩机制,使每个单位、每名领导干部、每名社区民警都有压力、有动力,充分调动各单位和全体民警的积极性,使追逃工作确实落到实处。

  除此之外,分宜县公安局民警定期到在逃人员家里进行走访,开展亲情规劝,宣传法律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表明公安机关缉捕逃犯的立场,打消逃犯投案自首的顾虑。在相应的奖惩考评机制的触动下,各单位奋勇争先,全力以赴,追逃战线捷报连传,掀起一轮又一轮“追逃”高潮,使“追逃”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公安;在逃人员

2018年分宜公安局追逃工作战果显著 65名在逃人员落网

为进一步推动追逃工作深入开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分宜县公安局在追逃工作中,充分利用多种信息资源,严格部署各项追逃措施,有效提高了追逃工作效率,提升了破案实绩,消除了社会隐患,树立了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该局共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65名,其中抓获本省上网在逃人员9人,抓获外省上网在逃人员20人,抓获本单位上网在逃人员36人。